號外號外!!!!Q老師的最新企劃~🎉推出囉~!!!🎉🎉🎉
❤️Q老師's營養教室 & Q老師's愛吃廚房❤️

這是以"短影片"的方式呈現關於一些 "好吃X好玩X有用的" 健康營養資訊!
目前規劃以『Q老師's營養教室』 & 『Q老師's愛吃廚房』為主軸
『Q老師's營養教室』:以營養知識為主,一些營養科普分享。
『Q老師's愛吃廚房』:以食譜實做,料理食物為主。

影片除了粉絲頁會上傳之外,YouTube也有成立新的🌟頻道👉Q老師的營養教室 也會同步上傳喔~
這次算個人的一大突破...😳
老實說,就算Q老師經常面對上百人演講,面對鏡頭還是會有點小緊張,光第一段就至少重拍了快20次吧....😂 
還請大家多多包涵😳我會繼續努力地~💪
也請大家多多指教與支持喔!😊

🌟_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Q老師的營養教室”(點擊圖片)
Teacher Q%5Cs Kitchen.jpg
https://www.youtube.com/chanunel/UCe4isT1qBNYmIjv8uVxVHUQ
**之後定期會有影片上傳**
大家有想要知道的內容也可以留言跟我說喔!
我會努力滿足大家地~~💪💪💪

預告:

第一系列~中秋特輯(01-04集) 
已於這幾天推出,與大家一同迎接中秋佳節,也請大家多多給予支持與鼓勵啊啊啊!~ (😖拜偷拜偷...)
後續大家假如有想要知道的內容也可以留言讓我知道喔!😊
最後再麻煩大家多多按讚分享~訂閱我的youtube影片喔!😘

😉

arrow
arrow

    Q老師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