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村上正彥十月春女兒霜試用心得 ~*

這次很高興女人知己給我這個機會,讓我能夠試用這個新產品"村上正彥十月春女兒霜"

那廢話不多說,就跟大家來分享我這次試用的心得與效果吧!

首先,先讓大家看看女兒霜的包裝~

包裝很精美喔!整個包裝主題與他的內容物"金箔"互相呼應,金光閃閃吶~  整個感覺就很有質感!

說明書也都寫得很詳細,包括成分、用途、用法,甚至使用步驟都有清楚的圖解喔!

 讓第一次使用的人不會霧煞煞,算是非常的貼心。

盒子裡還附有一隻小挖棒,讓你挖取很方便。
此外,各位水水們可以看到裡面有一點一點黃黃的東西,沒錯!那就是傳說中的"金箔"~!!

那事不宜遲我就來試用看看囉~!:D

女兒霜擦上去的質感很綿密,而且很好吸收,味道上則沒有多餘的香料味,而是很樸實的乳液原味。

大家有沒有看到那一閃一閃的金箔阿~真的是有種貴婦的感覺吶!

         <使用前>                    <使用後>      

大家可以看到擦完的肌膚比較亮,感覺也比較緊實~

   

 實際擦到臉部~

 記得要照說明步驟的方向將女兒霜按摩至吸收,基本上都是由下往上,將肌膚做一個拉提的動作

脖子也是喔!由下往上拉提,這樣比較不會有火雞脖~

大家可以針對比較容易下垂或想要更緊實的其他部位肌膚做保養按摩~

例如胸部、腹部、大腿內側,說明書上都有詳細地按摩方式,大家可以參照。

 

◎針對這次的十月春女兒霜的試用,在試用約1週後,我將我的感受做個總結與分享:

女兒霜在包裝上強調的功能為讓肌膚恢復Q彈潮潤感,並增強肌膚緊緻力,有淡化細紋,有保濕、潤澤、美白、除皺等作用,

我認為在"保濕及潤澤"這部份真的是蠻不錯地,使用後的肌膚真的有比較保濕、Q彈的感覺,不過美白、除皺的話,感受可能就沒這明顯,

且在一般在使用乳霜類型的產品時,最害怕的就是擦完後"不吸收",往往臉上還泛有一層油光,真的是很不舒服,但女兒霜則完全沒有這方面的問題,這部分倒是讓我很喜愛,

所以倘若是想增加肌膚彈性與緊實度這部分的水水們,女兒霜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本文為個人試用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不涉及廣告及商業用途,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Q老師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