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人問我:「都已經扭傷了,你幹嘛還繼續跑?」

 

甚至被很多人唸了一頓 說我太誇張

 

跑步對我而言 到底有什麼意義?

 

 

從一開始傻傻的5K 很衝的13K 到現在的21K

 

從不可能到可能

 

每次每次 感受自己level up

 

過程中 雖然很辛苦

 

但當你抵達終點 你會發現內心卻是充實地

 

這種感覺 真的只有親身體驗過才能瞭解吧:P

 

 

 

曾經 我也覺得 跑步是項既無趣又累死人不償命的運動

 

但 當你真的投入進去

 

你會發現

 

自己似乎開始一點一滴 漸漸陷入

 

你會想知道 自己的極限究竟在哪裡

 

想要去挖掘自己更多的可能性 去認識不一樣的自己

 

 

 

其實 我跑步的理念很簡單

 

 

「既然決定開始了 就不要放棄」

 

跑跑生活

<這次是我的初半馬~想當初 聽到21K~心裡想:怎麼可能!!到現在~我真的辦到了!內心除了開心還是開心~ 我發現..很多事其實不是你做不做得到 而是你想不想去做! 期許自己下次會更好!!我要在2:30內跑完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老師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