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佩蓉營養師受南山人壽邀請擔任健康講座講師~
前陣子Q老師很榮幸又受南山人壽邀請擔任 #健康講座講師,跟大家分享飲食&運動大攻略,一起享受樂活人生!🤗
👩‍🏫整場大家反應都很熱絡,甚至在我要離開還一直對我比讚👍,說我講得很好!能得到大家的肯定,真的很開心☺️
大家有收穫就是我的快樂~❤️
未來希望能一直這樣繼續傳播健康動吃的理念給大家喔!
S__45875883.jpg

◎演講主題:樂活人生─飲食X運動全攻略

👉你想要怎麼過你的人生?想要每天開開心心,沒病沒痛樂活的度過嗎?
飲食與運動還是最重要的兩大因子!想要擁有美麗又苗條的身材,活得健康又快樂!就讓營養師來傳授您怎麼動吃動吃,一起享瘦美好人生!
 

<演講活動花絮>

S__45875886.jpg

 

S__45875885.jpg

若有任何講座邀約需求,歡迎來信詢問~😊
Mail📪 :saiyukimou@gmail.com

 

#Q老師開講 #健康飲食 #營養與減重 #我愛我的生活與工作❤️ #用力做好每一件事 #張佩蓉營養師 #Q老師 #營養講師 #健康講座 #營養講座 #減重講座 #運動營養講座 #客製化講座 #歡迎邀約 #南山人壽

 

arrow
arrow

    Q老師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