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Queena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很喜歡戶外運動,不論是跑步、騎車、爬山等等都很喜歡,甚至幾乎天天都要去跑一下步,但無奈的是戶外活動就一定會曬到太陽,偏偏Queena的膚色又偏白,只要一曬太陽就很容易有斑點產生,因此一直讓我覺得非常地困擾,尤其開始習慣運動後,臉上的斑點更是越來越大肆撒野,一點一點的浮出來……
像是跑完一場馬拉松後,就會突然發現又有好幾顆斑跑出來了……真的很桑心QQ (OS:要當個白皙的運動少女真的好難啊!)

 

可能是老天爺聽到我的心聲了,這次很開心有機會體驗現在超夯的頂級皮秒雷射+黃金聚焦透鏡(PicoQ)”
之前Queena也有打過淨膚雷射、CO2雷射、脈衝光等等,而PicoQ皮秒雷射跟一般的雷射到底差在哪呢?
其實PicoQ皮秒雷射最大的特色就是雙波長即雙脈衝,它的治療效果更好,選用適合亞洲人的溫和波長1064nm/532 nm,搭配不同模式,能更廣泛治療各種色素斑,去除斑點的效果更好!
因此可減少治療次數,反而比較省,另外對於深層斑治療後不易反黑,效果更穩定,而且相較之下也比較不痛,因此才會這麼受到大家的推崇。

IMG_4536-horz.jpg

<治療前後>

 

◎皮秒雷射治療流程:卸妝洗臉→膚質檢測→上麻藥→打雷射→擦保濕→敷面膜→冰敷10-15分→回家

到現場後,護理人員會帶你去卸妝&洗臉,讓人卸洗感覺真的很舒服~

IMG_4526.JPG

 

接著,會做VISIA膚質檢測,感覺就是皮膚照妖鏡的概念….

IMG_4530.JPG

就是把臉貼到機器裡面,機器就會把你的臉部完整的掃描過一遍,報告就出爐囉~

現出原形!!!

IMG_4531.JPG

測出來的數據%代表你的分數,滿分用100分來看,舉例來說,像我的紫外線色斑是62%,也就是我拿到62分,勉強及格,而分數越低代表你這個部份越差,就要小心囉!

整體看起來,我的斑點、紋理跟毛孔狀況都還算不錯,比較需要注意的就是我的棕色斑、紫外線斑的部分,護理師說這些都是隱藏在皮膚深層,之後就會慢慢浮出來…….(也太可怕了😱)而皺紋27%是因為我的細毛太多所以有點誤判,好險是誤判,不然真的嚇死了!

接著,護理人員會幫你上麻藥,這樣等等打雷射才比較不會痛…..但聽說皮秒本身的痛感比較不會像之前其他的雷射一樣,但上了麻藥總是比較安心XD
麻藥敷了差不多10-15分鐘,卸除麻藥就可以開始作治療囉!

超美診所的焦國麗醫生首先會詳細跟你解說你目前臉的問題以及等會她會怎麼治療,也可以把想改善的部分跟醫師說明,接著蓋上眼罩,準備開始治療囉!

焦醫師很溫柔,治療的過程中都不停地會詢問你的感受,讓人有很安心的感覺,

IMG_4543.JPG

首先,焦醫師針對我較明顯的斑點打,接著再整臉掃一遍,最後再用黃金聚焦透鏡加強!
焦醫師說,一般黃金聚焦透鏡可針對T字部位容易出油或毛孔粗大的問題作加強,還有比較深色斑部分也可以加強,可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痘疤、毛孔、細紋等問題,好處就是一台就夠了,不用一次同時要打好幾台儀器才能達到想要的效果。
打的過程中,就是感覺臉熱熱的,然後有啪啪聲,焦醫師說是因為我擦BB霜不容易卸乾淨,所以打雷射時的啪啪聲也比較大

打完了!最後總共打了2500發皮秒、2000發黃金聚焦透鏡
施打充足的發數才能讓治療效果更好
接著護理人員帶我到外面,先擦一層保濕後,再敷一層面膜,最後再冰敷,冰敷大約10-15分鐘就可以回家了!

整個療程大約50-60,其實很快速,然後重點是也不會有任何傷口,所以對於短時間想要改善斑點但又怕需要長時間的修復期的人其實非常適合!
不過術後護理人員會跟你提醒一些注意事項,其中要特別注意的除了保濕還是保濕!另外就是記得一定要防曬,少曬太陽以避免反黑。

IMG_4586.JPG

治療完的當下就是臉有點紅紅腫腫的~
隔天早上起床紅腫已消,但會發現開始有一些結痂出現,Day2.3痂皮的顏色會越來越明顯,

 

IMG_4616-horz.jpg

記得這段時間要很認真做保濕防曬,我是隨身攜帶保濕凝膠想到就擦,

IMG_4766-horz.jpg

大概一周的時間,痂皮就掉的差不多了,只剩下一點點,我大約在9天後痂皮就已完全剝落,整個臉感覺也乾淨許多

 

整體而言,我認為這次施打enlighten (PicoQ)美國皮秒雷射的效果還蠻不錯地,大部分的斑都有除掉,一些深斑也有變淡,最重要的是我明顯地感受到皮膚的膚質變好了!
摸起來更細緻,真的很不錯!很推薦可以試試看

IMG_5100.JPG

Queena平時其實很懶得化妝,但原本的斑點都要花超多時間去遮,現在做完皮秒後,出門上妝只要擦個BB霜,再擦個腮紅、口紅,不用3分鐘就好了!
終於不用再花時間一直遮瑕,真的很喜歡這種皮膚乾淨透亮的感覺喔。^^

IMG_5135.JPG

《本文為廠商邀稿文》

超美診所欣悅店 (體驗處)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 73 3 (捷運南京復興站 5 號出口)

超美診所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89 (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

 

 

arrow
arrow

    Q老師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