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開心受邀參加Dr.Mainz WUNSCH葳宣 沙龍級保養面膜的體驗活動,
首先,先介紹一下本次保養面膜的品牌"Dr.Mainz WUNSCH",
Dr.Mainz 是全台第一家提供全系列的醫學級美容保養品,並首創醫學美容中心,而這系列的沙龍級保養面膜就是來自於德國皮膚科醫學博士黃美月醫師與西德護膚科技研發中心共同合作研發而製成地,
WUNSCH沙龍級保養面膜為專業保養護膚級面膜,總共有四個系列,包括美白、保濕、調理、緊緻
而我這次體驗的則是"保濕"與"美白"這兩個系列


<包裝很簡單俐落~每個系列的作用也都清楚的標示在包裝上>

那我就先從保濕系列先作試用囉!

WUNSCH葳宣 水嫩美妍保濕面膜

主要成分有蘆薈、銀杏葉、銀耳多醣體、納豆膠原蛋白、洋常春藤以及天然保濕因子,

都是很天然的成份,適用於一般所有肌膚,包括油性肌膚也適用喔!

用途:保濕、滋潤肌膚,預防肌膚乾燥

 

<撕開包裝拿出今天的主角~"保濕面膜",整片充滿著精華液>

<實際將面膜敷到臉上,感覺很服貼臉部,甚至連低頭都不太會掉下來呢!>

<抱持著不浪費的精神,一定要把剩下的精華液再倒出來使用的阿~(笑) >


<約莫20~30分鐘,就可以將面膜取下囉!>

取下後別忘了稍微做一下臉部按摩,記得要順著肌膚紋理將剩餘的精華液慢慢按摩至完全吸收

敷完後,感覺臉部完全不會有黏膩感,這真的是最深得我心的部分!

以往敷面膜時最怕的就是面膜拿起之後,那滿臉不舒服的黏膩感,而且是怎麼按摩也感覺吸收不太進去皮膚內,

甚至隔天一早洗臉還會有一層黏膩的薄膜被洗掉,

但Dr.Mainz WUNSCH葳宣 的面膜卻完全不會有這種感覺,在拿起來的當下臉部的感覺是很清爽地,

可以感受到剛剛整片面膜的精華液是完整地被吸收到肌膚內,

甚至到隔天一早洗臉也是非常地清爽無黏膩感,

<敷完後按壓肌膚,感覺是水嫩有彈性地~ >

PS.別忘了,敷完面膜後一定要再上一層乳液才能將精華完整地鎖在肌膚內喔!

最後,針對保濕面膜來做一個總評,以滿分10來說,我給予以下分數~

◎保濕度:8.5分

◎彈性緊緻度:8分

◎清爽感:9分

◎整體滿意度:8.5分

-----------------------------------------------------------------------------------------------------------------

事隔幾日,我又拿起Dr.Mainz WUNSCH葳宣的面膜,

這次要體驗的是它的美白系列~

WUNSCH葳宣 極靜嫩白無瑕面膜

主要成分有高濃度木瓜酵素、傳明酸、穩定性維生素C、超強補水因子玻尿酸、葡聚醣體,

適用於一般黯沉、混合性肌膚,

用途:美白、淡化黑色素,明亮,柔嫩肌膚

主要是利用木瓜酵素將臉部老舊角質清理過後,使美白的成份傳明酸、維生素C更能發揮出他們的效果,

此外,在美白的同時,也不忘要讓肌膚補水,故還添加了玻尿酸及葡聚醣體,聽起來真的是一個兼具美白與保濕的產品

話不多說,我就來直接體驗囉!

<使用前> <使用後>

比較明顯的感受,大概是膚色有變得比較透亮一些,

但斑點的部分,應該是沒這麼神速就改善,還是需要持續敷一段時間才會有明顯的效果出現,

因此針對膚色容易黯沉的族群,還蠻推薦使用這系列的面膜,

而在精華液質地上,美白面膜與保濕面膜相較下,就顯得較黏膩一些,沒有保濕面膜來得清爽,

但比起外面一般的面膜,還是比較不黏膩,

綜合起來各方面,我給予美白面膜的評價如下~

◎美白度:8分

◎保濕度:8分

◎清爽感:7分

◎整體滿意度:8分

供大家參考囉!

-------------------------------------------------------------------------------------------------------------

順帶一提,Dr.Mainz WUNSCH葳宣 的面膜材質比一般面膜也來的細密,

所以我實際做了一個小實驗,

沒錯! 就是直接撕開來!!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用盡了吃奶的力氣才撕出這一個小洞來...>

 

Dr.Mainz WUNSCH葳宣 的面膜織布交叉很細密,

因此再將面膜拿出來的時候,其實就會感覺到它比一般的面膜來的厚一些,

而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在敷臉的同時,你會感受到整片面膜是充斥著飽滿的精華液,

重點是這樣的品質,卻有著很親民的價格(380$/10入),

綜合來說,我認為Dr.Mainz WUNSCH算是一款C/P值蠻高的面膜。

推薦給各位水水們參考~

 

 

【本文為個人試用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不涉及廣告及商業用途,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Q老師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