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高興能受邀試用超夯的船井新產品”burner倍熱-超孅燃料素”

超孅燃料素號稱可以促進基礎代謝、水分代謝、運動效果加乘等作用

就讓我們來一探究竟吧!

 

<一盒總共有14包,一天建議1包,因此一盒可以喝2週喔!>

接著,就跟著Queena來試試它的口感吧~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一天一包即可

只要以600cc以上的冷開水沖泡調勻即可飲用囉!

由於我的杯子大約只能裝300cc的開水,所以我一次先加了半包的量進去,攪拌至粉末完全溶解後就可以飲用囉!

假如你是經常在外跑來跑去的人建議可以直接用600cc的寶特瓶倒入一包burner倍熱-超孅燃料素慢慢喝

完成! 粉紅色的液體給人可愛的感覺~

迫不及待直接試喝囉!

味道是淡淡的蔓越莓味,酸酸甜甜地,還蠻好入口地

 

建議可以當作每天喝的水慢慢喝完

但是我這水桶沒兩三下就乾杯了....@@
除了這杯之外,別忘了成人每日建議應至少飲用1500~2000cc的水,

因此,還是要額外補充水分到1500cc以上,如此才能幫助體內代謝以及廢物的排出喔!

<平日上班也不忘來一杯~照片為添加洋車前子殼>

假如覺得淡淡的蔓越莓味有點膩,也可以簡單做變化

像是加入洋車前子殼、奇亞籽等等富含膳食纖維的食品

不但可以增加口感,飽足感也滿分喔!

 最後,附上burner 倍熱-超孅燃料素 的產品注意事項供大家參考:

1.孕婦、哺乳期女性及幼兒不宜
2.對本產品中任何成分過敏者禁忌 
3.奶蛋素
4.搭配熱量控制與運動效果最佳
5.每1包含咖啡因1.5mg

相信大家有注意到亮點囉!~

假如你是真的想要瘦身的朋友們,建議還是要搭配運動或飲食控制效果才會好!

 

 如果你(妳)覺得實用請給我一個"讚"! 大家的支持是我寫下去的動力喔~

 

 

 

 

 

【本文為個人試用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不涉及廣告及商業用途,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Q老師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